綦江大綦网

  社区导航   綦江城事   静静有难,求助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查看: 40990|回复: 13

静静有难,求助

[复制链接]

9

主题

64

帖子

0

听众

小学六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241
发表于 2019-9-2 00: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哎,舌头尖尖好痛,你们晓得是啥子原因吗,有个小点点突出来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121

帖子

0

听众

大学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77
发表于 2019-9-2 00:4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火了美女,吃点降火的药或者做点败火的事

点评

啥子败火的事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4 09:34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6

帖子

0

听众

初中二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65
发表于 2019-9-2 08:4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火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097

帖子

0

听众

硕士二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850
发表于 2019-9-2 21: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气重了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270

帖子

0

听众

初中三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22
发表于 2019-9-3 07:4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火中了,先买包牛黄解毒片试试,不怕痛,可以扎一针心包经上的劳宫穴

点评

吃好了,感谢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4 09:34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270

帖子

0

听众

初中三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22
发表于 2019-9-3 07:4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做针灸可以去南洲医院理疗科找吴永专医生,一个医德医术都很好的医生,綦江中医世家

点评

我这个需要针灸吗,经常会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4 09:33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74

帖子

0

听众

大学二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88
发表于 2019-9-3 08:2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火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1

帖子

0

听众

初中三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36
发表于 2019-9-3 11:3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针

点评

没有打针,吃了降火的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4 09:32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88

帖子

0

听众

初中三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97
发表于 2019-9-4 06: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几天自然就好了

点评

真的,我已经好点了,吃了很多下火的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4 09:32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4

帖子

0

听众

小学六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241
 楼主| 发表于 2019-9-4 09: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心动 发表于 2019-9-4 06:15
过几天自然就好了

真的,我已经好点了,吃了很多下火的药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41 | 帖子:7724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