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大綦网

  社区导航   綦江城事   速来围观|你有买过沙雕的物件吗?快来一起吐槽吧!
返回列表
查看: 68584|回复: 0

[綦江城事] 速来围观|你有买过沙雕的物件吗?快来一起吐槽吧!

[复制链接]

633

主题

702

帖子

0

听众

网站小编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81
发表于 2019-9-14 17: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网友分享自己买曾过

“最沙雕的物品”

又一次刷新了对这迷惑世界的认知

大家来品一品这些奇葩物件
真的是一个敢卖
一个敢买啊!
174337cy1aub4ly14j13ez.jpg

01

仿古咖啡杯

倒上咖啡就能拥有喝泥浆的感觉

174338cr6j666v6o5dpqoj.jpg

02

靓仔牛奶糖
在一声声靓仔中迷失自我
174338zgnt2wj6w2oedwoh.jpg

03

复古电话耳机
用这个接电话
你就是办公室最沙雕的同事
174339tbkbblv8b8ohoo8b.jpg

04

核桃灸眼镜

时尚感溢出屏幕
爱了!
174339klnnmn1dzdld6inn.jpg

05

民间潮服
just do eat
钩子一反
倾家荡产
174339wdlml0ygega2s002.jpg

06

真正的自行车
真的“自行”!
174339x28fgwggjzwdqndi.jpg

07

猪猪煲汤锅
有啥话你就说
咱能不流鼻涕吗?!

174339kq27857g2cqq87lq.jpg

08

裤穿透明PVC
走路放屁有雾气
174340bpkdcjrf28sv5ivs.jpg

09

美女必备书籍
读起来还挺上头的
174340zeeeeb1awelzan0e.jpg

10

狗头拼图
拼着拼着
人就瞎了
174341djj1eg2i3oa3kdmw.jpg

11

照光显字项链
感不感动不知道
反正是哭了
174341u4ewv4p6zpj1ljew.jpg

12

芭比娃娃同款凉鞋
气质这块被捏的死死的!
174342nmkqlnfen20ee4mm.jpg

13

六个核弹
补充大脑营养
干杯=同归于尽

174342k10zyp4xyva0ydyj.jpg

14

X宝智商充值税
真的可以买个教训
174342evj1zv4wvht2jwbb.jpg


15

巴黎世家洞洞鞋
不仅沙雕
而且买不起
174343hbgfdpgcwidtpidd.jpg

16

卡通抽纸套
悲伤到呕吐
174343o9jyl2c47lrz14cr.jpg

17

狗狗小拖鞋
大狗秒变小萌犬
174343f99m0zvmvm9vo2im.jpg

18

神秘禁欲系头套
出门右拐警察局报道
174343rtideferpt4jrn1r.jpg

19

单身男女必备指南
174343hfoo17f9uf556f45.jpg

20

下次知道送姐妹什么生日礼物了
174344j59i97iq97u6gqee.jpg
174344e5zgynyygvgw1141.jpg

21

生日墨镜头上戴
铁憨也能变可爱
174344tocddw8wcc80a7mm.jpg

22

夹尾集便器
优雅不捡shi
狗:我太难了!
174344ltf9xh6pjy6yypfy.jpg

23

仿生番茄瓶
总觉得鼻子不是很舒服...
174345nfbjvfbbq4qzzafw.jpg

24

经典款夜跑装备
让你的跑道无比宽敞
174345cccqnixgzpkgxccc.jpg

25

精致女孩
从懒蔻开始
174346o2r2psi7387ii72p.jpg

26

狗子企鹅装
狗:兄弟 ,你也是企鹅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脸懵逼,场面一度尴尬...
真别说,狗狗这衣服沙雕之余还有点可爱


174346a3k9zawkw9fawffk.jpg

你有买过什么特别沙雕的东西吗?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44 | 帖子:8143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