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大綦网

  社区导航   吃喝玩乐   美食知多少?考验綦江人的时候到了!看图猜菜名!
返回列表
查看: 187935|回复: 6

美食知多少?考验綦江人的时候到了!看图猜菜名!

[复制链接]

94

主题

1004

帖子

0

听众

网站小编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94
发表于 2019-7-8 16: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话说在僚人宴当天,好几道菜我都不认识,眼尖的网友们猜一猜,这两道菜是啥?提示:这些都是八大碗里面的喔!
_C8A7760.JPG
_C8A7765.JPG


爱音乐、爱摄影、爱看电影、爱耍酷,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0

帖子

0

听众

初中二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49
发表于 2019-7-8 19: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都没有吃过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154

帖子

0

听众

硕士二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000
发表于 2019-7-9 16:0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扣灯,粉蒸或是夹沙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0

听众

小学六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355
发表于 2019-7-9 16:3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酒席一般都有八大碗这只是其中的几分,粉蒸,烧白我最爱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68

帖子

0

听众

大学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223
发表于 2019-7-10 07:5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主题

1004

帖子

0

听众

网站小编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94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08:2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宸星 发表于 2019-7-9 16:02
扣灯,粉蒸或是夹沙

下面那个夹起来是糯米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主题

1004

帖子

0

听众

网站小编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94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08:3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开心 发表于 2019-7-9 16:31
农村酒席一般都有八大碗这只是其中的几分,粉蒸,烧白我最爱

是的,蒸菜常见的有烧白 粉蒸,只是这几种很少见呀
生活在綦江,爱上大綦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132 | 帖子:1790

有图有真相